阿婴嘤嘤(没更新就是在煮饭)

阿婴就是阿婴,但以前叫洛限(小紫鱼同名)
主混乙向,目前正在咕咕并和各种手工做斗争
过气鸽子精不能拿来做甜甜鸡!

青城韵现在很迷茫。

她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儿去。

但有一点她很确定。

她绝对不要继续在京都呆下去了。

有一个信封被她不小心划了开,信封里的信纸落在了地上。

青城韵捡来看完,原本强忍着没有落下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吾儿韵:

见字如晤。

等你看到这封信,你应该可以独当一面了。

你是长弥大名之后,本应当是长弥最尊贵的姬君,我却未能守住长弥。

我们长弥的小姬君成了刀匠的女儿。

可是我的小姬君本该是长弥的大名啊。

长弥已亡,我也不再奢求复国。

我只想让我的小姬君可以自由的活着。

汝父    三条择端

山上的火越烧越旺,引来了山脚的人。青城韵胡乱擦掉脸上的眼泪,趁着人还没来,离开了生活了七年的山。

长弥……长弥,我……往长弥去吧。

不是复国,就去看一眼,就看一眼……青城韵抱着刀匠早已失去温度的尸体,深一脚浅一脚,踉踉跄跄的往长弥的方向走。

隐于暗处的玉藻前看着已经化成妖的青城韵渐渐走远,轻叹一声。他动动手指,悄悄引出一缕妖力散在青城韵的周围。

小韵这孩子当真是重情。嘛,等她觉醒之后,我就看在葛叶的面子上好好教导教导她吧。

大约是因为玉藻前留下的妖力,青城韵在路上很顺利。

长弥城外的树林里,藏着青城韵的母亲青城姬的墓冢。

她在母亲的坟茔边寻了一块地将刀匠葬下后,便在这一新一旧两座墓冢前跪了整整一天一夜。

她想了很多,也什么都没想。

原来……我已经是妖了啊。母亲留下的大太刀,是妖刀呢。青城韵眨眨有些干涩的眼,原本融合的并不算好的妖力彻底融进了骨子里。

她虚虚握起右手,笑了起来。

既然我本该是长弥的姬君。

又获得了长弥时代相传的妖刀。

那么以后,我就是妖刀姬青城韵。

玉藻前突然睁开眼。

“哎呀哎呀,这么快就觉醒了呀。看来是我多操心了呢。”

长弥一带多了一个强大的女性阴阳师。

她自称是三条家的人,退治了不少为祸于此的妖怪。

这位阴阳师在长弥停留了大半年后,才离开了长弥。

而这位所谓的“阴阳师”,正是青城韵。

她眨眨眼,捧着饭团笑嘻嘻的想:哎呀哎呀,什么时候妖怪也成了阴阳师呀?

吃完饭团,青城韵直接朝来检查“作业”的玉藻前扑了过去。

“舅舅舅舅,吹笛子给我听好不好~”

“小机灵鬼。”玉藻前弹了一下青城韵的头,当真取了一只笛子吹了起来。

评论
热度(2)
© 阿婴嘤嘤(没更新就是在煮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