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婴嘤嘤(没更新就是在煮饭)

阿婴就是阿婴,但以前叫洛限(小紫鱼同名)
主混乙向,目前正在咕咕并和各种手工做斗争
过气鸽子精不能拿来做甜甜鸡!

明月夜

30粉福利

嗯,难以置信像我这样的红烧咸鱼鸽子汤居然也有了30个关注!

既然你们没人点梗,那我就自行发挥啦

是小甜饼哦~(●°u°●)​ 」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乙女但还是加上了乙女的标签







  

正文↓


 


 

花开院彻子是个刚上任两个月的审神者。

本丸里的刀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当然,这是因为她太咸的缘故。

毕竟作为一个阴阳师,花开院彻子两辈子都过的波澜壮阔,在这辈子甚至还被卷进了什么意大利的黑手党家族彭格列的继承人问题里,还被迫参与了拯救世界的重任。

最后才在十六岁时成了审神者。

花开院彻子:悠闲养老. jpg. 

直到她有一天在锻刀时从炉子里摸出了一把三日月宗近。

“主……小姬君?”

哦嚯。

完蛋。

花开院彻子实际上是丰臣秀吉和北政所宁宁的女儿。

当然,在她出生的时候,丰臣秀吉已经死了六个多月。

这时北政所宁宁已经出家为尼,思来想去之后只好给女儿安了一个“孤儿”的名头,取名“彻子”。

而彻子天生早慧,还有一身强大的灵力。于是花开院家的某不要脸家主就笑嘻嘻的从北政所宁宁那儿把她讨来当了徒弟。

彻子也从“北政所宁宁收养的孤儿‘彻子’”变成了“花开院家主的徒弟‘花开院彻子’”。

小时候花开院彻子就知道母亲宁宁的那振名叫“五阿弥切”的太刀有付丧神。

小孩子都喜欢漂亮的东西,因此花开院彻子总是抱着那振太刀不放。

不叫付丧神“五阿弥切”,非要叫他三日月宗近。

北政所宁宁也就随着女儿去了。

后来……

二十二岁的花开院彻子和太刀里的付丧神闹翻了,跟着她师父和奴良组一起去跟羽衣狐打架,又相当不怕死的给羽衣狐来了一刀。

然后?

然后她就挂了。

不过……最后也没挂成。

变成了小孩子不说,还被一个叫“沢田奈奈”的女性捡回家当成了女儿养。

还被迫叫某食草动物“尼桑”。

花开院彻子:呵呵呵。我不折腾死你我花开院彻子就枉称是花开院家的阴阳师。

不过“花开院”这个姓氏肯定是不能用了。

花开院彻子想了想,决定把姓改成母亲宁宁的尊称“北政所”。

被迫在妹妹花开院彻子和里包恩两个人形魔鬼手上进行魔鬼训练的沢田纲吉:π_π我真的太难了……QAQ彻子轻点啊啊啊!!!

在花开院彻子十六岁的时候,她收到了来自时之政府的邀请。

接着彻子她就在上任审神者的第二个月从炉子里摸出了三日月宗近……

的本灵。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只是心血来潮去分灵那转了一圈就发现了小姬君的灵力啊……”

他一边说着,一边直接把花开院彻子堵在了墙角。

“老人家可是找了彻子好久呢。”

本灵的力量可不是一般的强。

而花开院彻子被三日月亲懵了。

“我很想你。”眼含弯月的神明如此说。

花开院彻子试探着抱住了三日月宗近的腰。

这下轮到三日月宗近懵了。

“我也是啊,”尚且青涩的小阴阳师彻子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付丧神的嘴角,又把头埋在他胸口蹭了蹭,“看了那么多月亮,还是三日月眼睛里的最好看呢。”

花开院彻子自顾自的说着,全然不知付丧神越来越危险的眼神。

“老人家可不是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啊彻子。”

回应三日月宗近的,是小姑娘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花开院彻子睁着一双漂亮的深蓝色眼睛,仰头看着三日月的眼睛。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宗近。”

“活了两次之后,我想我应该早就喜欢上宗近你啦。”

“我花开院彻子以五行之理起誓。”

三日月一愣,低头吻住了小姑娘的唇。

等到彻子已经被亲的迷迷糊糊他才放开了小姑娘的唇,转而把她打横抱起大步走向了天守阁。

一室旖旎。


  

多年之后的本灵聚会。

一期一振:卧槽,三日月殿你居然一直对小姬君她图谋不轨?!

三日月(抱着彻子):不是图谋不轨哦一期殿,我和彻子是两情相悦呢。

花开院彻子(打呵欠):我可是连伊邪那美大神都不收的人呢。说起来……我也算是半个神明哟。唔……宗近,我困了——

三日月宗近果断的抱着彻子回家了。

其他刃: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我,好,酸……

刀祖宗小乌丸但笑不语。


评论
热度(4)
© 阿婴嘤嘤(没更新就是在煮饭) | Powered by LOFTER